“送新兵 踏征程”2021年秋季新兵欢送会

发布者:平小腾发布时间:2021-09-16


915日上午,我校在崇明区国防训练基地举行2021季新兵欢送大会我校武装部部长付志俊出席欢送会

新兵们整齐排座,豪情满怀,肩负着践行“强国梦”“强军梦”的光荣使命,承载着亲人们的殷切期望,即将开启军旅生涯。

莘莘学子携笔从戎,参军报国无上光荣。在欢送大会现场,新兵们身着迷彩,精神抖擞。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军营生活里,勇于担当,为祖国增光添彩。新兵们也纷纷表示,将牢记家长、老师、同学们的嘱托与希望,为国防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热血。

 

会后武装部部长付志俊首先对16名参军入伍的同学表示衷心祝贺,对他们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致以崇高的敬意,称赞他们是贤达学院的精英、当代大学生的楷模。同时也对新兵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珍惜荣誉,要以国家为重、以人民为重,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二是要在人民军队这所大学校、大熔炉中磨炼自己,把自己锻造成一名钢铁战士;三是要充分发扬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认真学习革命理论,刻苦钻研军事技术、努力掌握高科技知识,培育优良作风;四是进入军营不忘贤达校风校训,退役返校后也要将部队的优良传统回馈母校,用正能量感染身边同学。

为高标准做好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根据2021年全国、省、市对高校大学生征兵工作总体部署,我校克服疫情影响,加大了征兵工作力度,全面开展宣传动员,校领导多次召开推进会议,统筹推进强力部署并出台了多项优惠政策。今年共有97名适龄青年报名应征,最终经过层层筛选,严格选拔,我校16名同学伍,即日起,他们将奔赴祖国各地军营,带着学校和家人的嘱托,迎来光荣的军旅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