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返校参加征兵体检的重要通知

发布者:张强发布时间:2020-06-15

关于返校参加征兵体检的重要通知


      一、返校途中务必严格做好疫情防范工作。沿途必须戴口罩,申请上海市健康码(随申码),进校接受体温检测

 1.请同学们严格按照通知的时间有序返校,不得提前返校。

 2.请同学们返校前确保身体状况良好,准备口罩等个人防护用品,有条件时可随身携带速干手消毒剂。

 3.乘坐火车、飞机等公共交通工具时,需全程佩戴口罩,安检时短暂取下口罩,面部识别结束后立即戴上口罩,尽快通过安检通道。

 4.做好手部卫生,尽量避免直接触摸门把手、电梯按钮等公共设施,接触后及时洗手或用速干手消毒剂揉搓双手。注意个人卫生,避免用手接触口眼鼻,注意咳嗽礼仪。

 5.尽量选择楼梯步行或扶梯,并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与他人正面相对;若乘坐厢式电梯,与同乘者尽量保持距离,分散乘梯,避免同梯人过多。

二、疫情期间,情况特殊。2017学生外,需要住校的学生一律22日到校,23日体检结束后离校,请大家务必理解并遵照执行。

三、我校18级需住宿学生统一安排在崇明临时住房住宿带好洗刷用品和简单就寝物品(床单、薄被等)。

四、疫情期间,崇明区武装部特别要求:

1.19号和22号,所有同学要发“随申码”的截图。(随申码每天都更新,所以必须发在当天发送,不可提前也不可延后。届时,请统一发到邮箱plss2008@163.com

2.23号统一登车前,必须测体温。(体温不正常的同学,不得登车,当场取消体检资格!)

 3.在体检过程中,必须全程戴口罩(医生有临时要求时,以医生的要求为准)。

五、来自高风险地区的同学,还需要提供一周内核酸检测报告(核算检测的时间,以23号止,一周以内有效)。

高风险地区,指的是东北三省、广东省、湖北省和北京市。

建议在当地医疗部门先拿到检测报告之后,再按时返校。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武装部

202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