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崇明校区分会场参加2020年上海市征兵工作推进会视频会议

发布者:平小腾发布时间:2020-06-10



征兵工作是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工作,关系到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长远发展。69下午,在我校夏骄雄书记的带领下,校武装部部长、学工处副处长付志俊,武装干事赵自强,在崇明校区分会场参加了2020年上海市征兵工作推进会视频会议。一同参会的还有,崇明区武装部陈志忠政委、周阿林副部长、陈军科长、王锦华干事以及崇明区政审组倪卫东警官。

在会上,市教委、市征兵办下阶段高校征兵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与会人员专心听讲并进行了认真记录。通过学习市教委、市征兵办领导的讲话,与会人员深刻感到,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背景下,征兵工作现在已经成为第一位的工作!征兵工作是政治工作,必须克服疫情带来的种种不利影响,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不找借口,坚决完成上级赋予的征兵任务。

会后,我校夏书记、付部长和崇明区武装部陈政委、周副部长等人,就如何扎实有效地做好下一步我校的征兵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关于征兵优待的具体政策,关于体检的具体时间安排,关于预征新兵政审的相关问题,关于开展我校和区武装部之间的双拥共建等工作,双方及时交换了意见,为扎实完成好今年的征兵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