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增强国防意识,关心国防建设” 有奖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张强发布时间:2020-04-27

关于开展“增强国防意识,关心国防建设”

有奖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

 “国之大事,在祀与戎。”人民军队是国家安全的坚强柱石。“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结合2020年征兵工作及国家安全教育,为了增强国防意识,凝聚强军力量,校武装部决定面向全体学生开展一次以“增强国防意识,关心国防建设”为主题的有奖征文活动。参军入伍,就是以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建设,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请各学院结合当前的征兵工作,认真组织,抓好落实。

活动要求

字数2000字以内,标题自拟,word格式,统一发到邮箱plss2008@163.com,截止时间515日。

征文内容:(1)参军入伍的心得体会;(2)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谈谈人民军队的哪些优良作风最值得你学习。

选择(1)的,必须有从军经历;选择(2)的,没有限制,面向全体在校学生。

评选标准

文章主题和内容要符合政治要求,弘扬正气,言之有物,真情实感,引人思考,深受启迪。各学院严格把关,根据学院人数情况推荐510篇优质征文报校武装部参加评比。

奖励方法

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颁发证书和奖品(英雄牌钢笔)。

活动评委:由学工处、武装部老师担任。


上外贤达学院武装部

202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