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国防杯海报比赛颁奖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20

我校举行首届“国防杯”征兵海报大赛颁奖仪式

 

    613日下午,我校首届国防杯征兵海报大赛颁奖仪式在崇明校区教学楼609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夏骄雄、副校长徐征、保卫处处长付志俊及参加海报大赛的师生代表、退役军人学生代表出席了活动。

    为做好2018年征兵宣传动员,营造携笔从戎筑梦军旅的校园国防氛围,4月来,我校由校党委主办,校保卫处、学工处协办,开展了首届国防杯征兵海报大赛。各学院认真组织,同学们积极参与,共收到个人、集体投稿作品200余幅,很好地展现了贤达学子参军报国尽义务、热血青春洒军营的时代担当和豪迈激情。经过审核、遴选,100余幅作品入围我校首届国防教育宣传主题美术作品展,作品先后在崇明校区、虹口校区及虹口区文化中心展览。

    大赛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网络人气奖和优秀组织奖,线上网络宣传点击接近7000次,在校内外达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颁奖仪式上,保卫处处长付志俊总结了征兵海报大赛的策划、筹办、展览、宣传等工作,校党委书记夏骄雄、副校长徐征对获奖作品作者和优秀组织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荣誉奖杯和奖品,并对大赛给予了很高的褒奖。

    我校在国防教育和征兵宣传工作中,创新教育、宣传形式,把政策宣传、活动牵引、氛围渲染等方法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增强了征兵宣传的广度和深度,覆盖了广大学生,在学校形成征兵宣传教育的强大声势,并有效增强了学生的国防意识,激发了学生的参军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