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季|少年意气风发时,守家卫国鸿鹄志!

发布者:平小腾发布时间:2018-06-19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参军报国之志激励着新一代的青年们,让我们踊跃参军入伍,创造无怨无悔的青春岁月。

         


  你是否曾被他们的飒爽英姿吸引  


       



  你是否曾被他们的毅力和顽强折服


          

                       


                     你是否曾因为他们心潮澎湃


       



         你或许也想像他们一样,穿起军装扛起枪

         


入伍条件


>>>>

身体条件:

身高:男性为1.60米以上,女性为1.58米以上。体重:男性不超过标准体重30%,不低于标准体重15%;女性不超过标准体重20%,不低于标准体重15%;标准体重=身高-110(公斤)。视力:右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6(0.4),左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5(0.3)。同时,其他各项身体检查都必须符合规定的条件。

>>>>

年龄条件:

在校男大学生为2018年年满1822周岁,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可放宽到24周岁;在校女大学生为2018年年满1820周岁,应届毕业生可放宽到22周岁。




优待政策


>>>>

安置政策

1.落实上海户籍

2.政法干警招录。

>>>>

经济补助政策

服满两年兵役后回学校复学,将有以下经济补助:

1.入伍前为外地户口的在校大学生义务兵及其家属的优待金,与本市义务兵及其家属优待金标准相同,两年约9万元。

2.在校大学生入伍前未完成学业,服满现役退役后复学时,由安置部门比照退伍义务兵自谋职业的标准,给予一次性经济补助5万元。

3.国家对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的高等学校在校生在校期间缴纳的学费实行补偿,我校学生(不分年级)补偿和资助每学年8000元,四年共计32000元。(国家)

4.退役学生复学后,由本市安置部门向其发放3.9万元生活补助金。

5.退伍时,部队要发放近1万元的养老保险金。

以上累计可有21万多的经济补助,还不包括在部队每月拿的津贴及其他荣誉奖励。

>>>>

部队相关政策

1.可以选择考军校。在部队服役的第二年,可以参加全军统一考试,到部队军校深造,年龄不超过23周岁。(部队)

2.本科毕业的学生入伍,军政素质优秀,还有机会直接提干。(部队)

3.转士官。


>>>>

学业上的优待

1.学生退役复学时需转专业的,经接收学院同意和学校批准后,方可转入其他专业学习。招生时明确不能转专业的(如艺术和体育特招生)不得申请转专业。

2.应届毕业生入伍退役后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国家)

3.在校生入伍退役,完成本科学业后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4.在部队荣立二等功以上的,符合研究生报名条件的可免试(指初试)攻读硕士研究生。

5.毕业生士兵退役后一年内,可视同当年的应届毕业生。

6.国家设立“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教育部每年安排一定数量专项计划,专门面向退役大学生士兵招生。


报名咨询


>>>>

报名应征

校保卫处报名。

>>>>

政策咨询

付老师:18916088693

保卫处虹口校区51278110

保卫处崇明校区3966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