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时从军梦 今朝赴军营 ——我校欢送2024年春季大学生新兵光荣入伍

发布者:张强发布时间:2024-03-22

        从戎报国英雄志,建功立业正当时。320日上午,我校武装部长付志俊、商学院总支副书记袁晶明、数字文旅学院总支书记秦禹权、各相关学院辅导员代表、武装工作负责老师郑霞一行8人,赴崇明区武装部举行2024年春季入伍新兵欢送会,为即将开启军营生涯踏上光荣之旅的新兵送行。

        经过层层选拔,他们即将成为光荣的人民子弟兵,奔赴祖国的大江南北,肩负起维护国家安全的时代重任,在他们眼中,穿上军装代表着一种责任,入伍参军是完成他们儿时的梦想。武装部部长付志俊老师鼓舞士气送温暖,勉励新兵入军营、立新功!

学院领导与辅导员送上纪念品,关切入伍新兵。       

        此次入伍的新兵中,有两名女生,他们都表示自己有信心、有决心、有恒心在部队的大熔炉里磨砺自己的意志,把自己锤炼成为一名对社会,对祖国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