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贤达学院2019年兵役登记通知

发布者:赵自强发布时间:2019-01-24

上外贤达学院2019兵役登记通知

各学院:

日前,国防部征兵办公室下发《关于做好2019年征兵准备工作的通知》,并明确全国征兵网正式开通,受理网上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

按照国家法律,当年1231日前不超过24周岁的男性在校大学生必须强制进行兵役登记。各学院必须通知符合条件的男同学进行兵役登记,学生接到通知后不进行兵役登记产生的法律后果(可上网查询)由学生本人承担。

根据沪府征〔2〕号文件精神和我校实际情况,学校保卫处(武装部)制定2019年兵役登记方法如下:

一、时间安排

110日至331日进行兵役登记。

二、兵役登记对象

20191231日前不超过24周岁的普通高等学校男性青年(我校应进行兵役登记的男生名单见附件2)。

三、实施方法

110日至31前,我校适龄青年自行登录征兵网进行兵役登记,方法见附件1,下载《男性公民兵役登记/应征报名表》以本人姓名命名保存并上交辅导员(电子版),学院收集《男性公民兵役登记/应征报名表》(电子版)并通过RTX发邮箱1720421#xdsisu.edu.cn(#替换为@)(虹口校区三、四年级及教育学院)和1220296#xdsisu.edu.cn(#替换为@)(崇明校区一、二年级)。

31日至331日,学校武装部进行兵役登记核验,对于兵役登记不符合要求的学生,重新组织进行兵役登记。

注意事项

1、我校应征地:上海(崇明区)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    

2、开学后,上海户籍(不包括学校集体户口)学生请持兵役证到保卫处(武装部)敲章以备核查

四、应征报名

31日—331日,有意参军学生到学校保卫处(武装部)进行现场报名,同时提供参军优惠政策咨询服务。



                                                         上外贤达学院保卫处(武装部)


                                                                   201919

附件1:上外贤达学院2019年兵役登记方法.docx